karrlee

首页 UAPP ART 人像 163博客 摄影作品 私信 投稿 归档

吃货文案

5月17日,谐音是“我要吃”。在杭州氧气音乐节上,有个叫百草味的商家就脑洞大开,搞了个“吃货节”。

  看完这组写给吃货的文案后,真让我有想把它们家的零食大吃一斤的冲动。这些文案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一股讨好吃货的味道。有的卖萌,有的耍贱,有的契合男女朋友的心理拉仇恨,还有的跟你谈人世间存在的永恒的孤独感……通读一遍之后,就算你不爱,至少也恨不起来吧。

  我以前常感慨中国的商家爱造节,后来想想也不全是因为商家们想获取直接的经济利益。而是因为某一类人多了,商家就觉得有必要造个节日来给他们打上标签,圈定族群,给他们以心理归属,从而获取芳心。

  再往深里想想,咱们国家人口基数那么大,什么样的人都有。商家们真的沉下心来,专注做一群人的生意,不是没有发家致富、上市融资、早生贵子的可能性啊!

  要知道,吃货,有的是力气吃,而力气,是能带来生产力的。

“吃货节”文案:吃货和饭桶最大的区别是什么? 三联

  世界那么大,吃货不挑食

  拆穿糖衣,才能吃下炮弹

  你的零食要和谁一起吃

  吃货和饭桶的区别是

  一个尝了再吃

  一个只知道吃

  普通吃货:真好吃

  二笔吃货:香浓厚实好味道

  装X吃货:FUN开吃

  文艺吃货:和重要的人一起吃

  顶尖吃货:……

  纠结的吃货:且吃且胖

  自由的吃货:且胖且吃

  智慧的吃货:想吃就吃

  拿零食当饭吃的人

  拥有世间最深的孤独

  芒果干

  我们是大自然的干儿子

  相遇就像吃零食

  你永远不知道

  下一包零食符不符合你的口味

  我知道你以后还是会想吃柠檬片

  所以给你留了可能是5元的优惠券

  快拿手机扫电视机吧

  喜欢就是买零食来吃

  爱是买零食来囤

  喜欢是“加入购物车”

  爱是“立即购买”

  喜欢是“多吃点”

  爱是“给,多吃点”

  万一胖了体重满100减20符

  随便吃不发胖

  吃什么都不发胖符

  马上喝水必胖

  不吃东西必胖

  极品前男友/前女友

  前女友的现任男友/前男友的现任女友

  现任男友的前女友

  现任女友的前男友

  他人专用符

  喜欢是“加入购物车”

  爱是“立即购买”

  喜欢是我有两包零食,你一包我一包

  爱就是我有两包零食,把两包都给你

评论

热度(1)